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14)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16)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18)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20)

不知道明眼人有沒有看出來

東區一品活蝦的蝦子 其實沒有很大耶...... 

看照片應該看的出來 蝦頭很大 但蝦身不大 

右下角那張最明顯 

蝦身被一般的烤肉夾夾住 就差不多了.......

這件事我覺得蠻重要的所以才先跟大家說

畢竟我也是某天跟勇杯在家裡看食尚玩家專訪被燒到

在網路上又找到有大蝦照片的食記吸引住 

想說揪玫瑰大飄還有勇杯一起去吃吃看

結果 看到蝦子時有種見網友的落差感 

哈哈哈哈哈哈 快來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吧~

 

 

 

 

 

 

先給大家看看菜單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畢竟不便宜

大家應該會好奇 中份跟大份差幾隻蝦(對吧XD)

一品活蝦的粉絲團(點我)

是這樣寫的:小份約6-9隻、大份約11-13隻

 

 

 

店面外觀 在帳篷裡吃活蝦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3) 

 

 

扛棒 營業時間走晚上和宵夜路線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1)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2)  

 

 

 

店攤和工作檯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4)

 

 

粉絲團上介紹 便宜、新鮮、好吃 的 現抓現煮泰國蝦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5)

 

 

 

 

最先上桌的是我們點的主食

麻油麵線 $70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6)

 

麵線蠻Q的喔不是糊糊的那種 麻油香氣也很重

不錯吃~ 但份量不是非常多喔

兩個人share一份的話 

一個人大概可以吃兩小碗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7)

 

 

我在拍麵線的時候

人妻玫瑰一直問說 你是不是會拍到我

我中氣十足的說:「不會!我在拍麵線!」

現在看到這裡她應該會殺了我吧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8)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9)  

 

 

 

高麗菜 $100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10)

是很豪邁的高麗菜喔 葉片都非常大 

夾起來一次後盤子就會空了大半 

 

 

 

 

麵線和高麗菜很快就被掃盤掃光光 

因為生意很好 現場客滿 也有外帶客人在等 

大家聊了一會兒 主角蝦子才上桌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11)

 

 

酸辣蝦 中份(8隻) $350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12) 

 

基於健康因素 我們都沒吃也不吸蝦頭 就單純吃蝦肉 

現抓的酸辣泰國蝦 酸辣的勁道很夠 

相對就是口味比較重 但我們的主食麵線早就吃光光了

後來就邊吃邊配飲料安捏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13)

 

 

勇杯幫我剝好的蝦子

就如圖所示 蝦肉走寬厚結實路線 

但 真 的 不 大 隻 喔 ~ ~ ~ (是要強調幾次XDDDDD)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17)  

 

 

 

接著上桌的是

胡椒蝦 中份(8隻) $350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19) 

 

 

胡椒口味比剛剛的酸辣蝦更重鹹!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21)

 

 

我們有4個人 每個人剛好分2隻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22)  

 

 

 

 

吃完呷氣咪a活蝦後 還有續攤的胃口

我們就在附近閒晃 

找可以吃的小東西 最好又能坐著聊天

然後我們就來全家吃霜淇淋了 

(點我看全家霜淇淋店鋪名單)

全家霜淇淋  

 

 

 

這次的東區活蝦初體驗呢

說實話是有點小失望

因為主角蝦子沒有像電視節目

或是網路食記上看的那麼驚艷

雖有小遺憾 

但也是小7第一次跟好友們坐在露天帳篷吃蝦 

蠻特別的用餐經驗

 

  



東區 一品活蝦 (台北忠孝店)

地址:頂好名店城旁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

電話:0982-279-123

營業時間:PM 6:30 ~ AM 3:30

(蝦子限量,賣完打烊)

 

 

 

 

 

小7 玩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