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Bistro (27)

D&C Bistro (29)

D&C Bistro (15)  

小7那天和勇杯去 D&C Bistro 提前慶祝我們的結婚一週年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擁有牛排教父之名的鄧有癸先生所開的餐廳用餐

興奮又帶點期待 

官網是如此介紹的: 

D&C Bistro食材新鮮講究

菜色則融合中、西、日式料理

在這裡可以看到法國料理的基礎

日本料理對於”鮮”的講究

還有紐約的摩登感 

 

 

D&C Bistro 店外是一整面的落地窗

D&C Bistro (4) 

 

店內的陳設 

(進場時因為還有其他桌用餐的客人 不好意思拍太多張)

D&C Bistro (11) 

 

喜歡嘗試各種餐飲型態的鄧有癸先生對於Bistro的定義:

「台灣人向來把它定義在小酒館,這樣的餐飲內含太狹隘,

D&C Bistro我定義成是一種”新西餐”,

相較一般的小酒館D&C Bistro的餐飲內容更具精緻。」

店名雖為Bistro

但店裝氛圍、使用器皿、服務型態、菜色形式以及葡萄酒的款式與等級,

D&C Bistro則展現Fine Dining風格氣質。

鄧有癸說:「D&C Bistro不能跟坊間的Bistro相比,

而要自己跟自己比,當它掛上D&C這個品牌,

無論任何餐飲型態就要變得更有質感、精緻。」

 

 

Menu 官網菜單點我去看

D&C Bistro (5) 

  

 

麵包 外皮酥脆內裡柔軟 可續加

D&C Bistro (6) 

 

可以沾橄欖油一起吃

D&C Bistro (7) 

 

 

D&C Bistro 有提供礦泉水跟汽泡水這兩種選擇 

每人酌收60元水資

D&C Bistro (8) 

D&C Bistro (9) 

 

5個月又9天大的兒子跟我們一起慶祝結婚一週年

D&C Bistro (12) 

 

 

 

前菜 鐵板煎干貝

清爽沒有腥味 帶點奶油香 簡單就很美味

D&C Bistro (14) 

 

 

熬了好久總算被把拔哄睡了......

D&C Bistro (16) 

 

 

 

湯品 義式蔬菜湯

身為養生蔬菜控的我點了這道 表現中規中矩 

等下介紹照片中後方那杯像卡布奇諾的湯 

那是勇杯點的 我們都覺得他的湯比較有特色

D&C Bistro (17) 

D&C Bistro (19) 

D&C Bistro (20) 

 

 

牛肝菌卡布奇諾湯

奶泡很綿密喔 和下面的熱湯攪拌後喝下 濃而不膩 

很特別的一道湯品 這道值得點

D&C Bistro (18) 

D&C Bistro (21) 

 

 

 

沙拉 凱薩沙拉

可能凱薩醬不夠濃又胡椒味稍重 所以不是很對我的胃

D&C Bistro (22) 

D&C Bistro (23) 

 

 

 

傳說中很厲害的牛排刀 

來自法國的高級貨 Laguiole

D&C Bistro (24) 

 

 

主角牛排上桌啦!!!!!!!

我們依服務生的推薦 兩款牛排都採三分熟的熟度

D&C Bistro (26)  

D&C Bistro (27)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USDA Prime Filet Mignon (6oz)

NT$2,150 需另收取原價一成之服務費

價格有點嚇人但肉質好得沒話說!!!

菲力口感 非 常 軟 嫩 

採乾式熟成所以看不到血水 就算是三分熟吃起來也完全不會害怕

旁邊有一顆烤大蒜 

因為後來兒子醒了我忙著抱他 

勇杯有幫我把蒜頭挑起來讓我配著吃

很新奇的體驗 烤大蒜配菲力牛排 意外的合拍呢

建議大家來別怕麻煩 我看勇杯挑也蠻順手的

記得配著吃喔 大蒜被烤得香香軟軟的 和牛肉搭著吃更有風味

D&C Bistro (31)

 

 

美國頂級紐約牛排(原味) USDA Prime New York Strip (8oz)

NT$1,700 需另收取原價一成之服務費

相較於菲力的柔軟口感 紐約牛排就顯得是扎實的肉質

我老公反而咖喜歡這款頂級紐約牛排 因為他喜歡純粹的肉味

D&C Bistro (29) 

 

 

親愛的 結婚一週年快樂 

其實勇杯沒有在過生日跟紀念日的習慣

這次來 D&C Bistro 用餐慶祝

是我一個月前在家想到打電話來訂位

當天才跟溫ㄤ說中午吃完喜酒晚上還有一攤喔XD

D&C Bistro (45) 

 

 

 

吃完主餐 服務員會上餐後甜點和飲料的Menu

D&C Bistro (32) 

D&C Bistro (33) 

 

 

上桌囉!!

D&C Bistro (40)

 

勇杯點的 巧克力誘惑

D&C Bistro (34) 

 

熱奶茶

D&C Bistro (35) 

 

我的熱拿鐵

D&C Bistro (36) 

 

咖啡用的糖

D&C Bistro (37) 

 

事前看網友都激推的 香烤蘋果塔

果真很威!!! 好好吃喔!!

蘋果塔烤的焦脆香甜 上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冰熱相佐 少女心已滿足

D&C Bistro (39) 

 

 

 

我的小情人 

這就是我足不出戶也沒辦法生文章出來的原因

小7坐完月子後就留職停薪自己在家帶小孩

新手媽媽每天都很忙的啊啊啊

(這篇食記是半夜趁兒子睡偷時間打的......)

D&C Bistro (44) 



 

交往2年7個月以來

謝謝你愛我、寵我、呵護我、包容我

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小女友、老婆大人、孩子的媽媽

謝謝你讓我體會到兩個人相戀的美好、一個家庭的甜蜜

謝謝你付出的一切,愛你,結婚一週年快樂(╯з╰)

D&C Bistro (43)  

 

 

 

D&C Bistro 

官網點我去

臉書粉絲團點我去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69巷55、57號

(近捷運劍南路站)

電話:02-8502-5779

營業時間:週一~五 12:00~14:30;18:00~22:30

週六、日 12:00~22:30

 

 

 

登記結婚教學文

❤ 2015/1/19 我們結婚了!! 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的準備文件和作業流程這裡看 ❤

 

 

勇杯開新店喔!!! 快來捧場!!

好茶,手工果醬加入台灣茶,開在內湖科技園區的自創手搖茶品牌,好評大推薦!!!

好茶,手工果醬加入台灣茶,開在內湖科技園區的自創手搖茶品牌,【花生X美祿】【草莓X紅茶】好評大推薦!!!

好茶,手工果醬加入台灣茶,開在內湖科技園區的自創手搖茶品牌,【鳳梨X紅茶】【葡萄X包種茶】【鮮奶X好茶】好評大推薦!!!

 

 

 

來交個朋友嘛~(遞名片) 

小7 玩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