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19)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20)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7)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9)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23)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27)  

新家打理好之後 因為好宅所以很宅 鮮少出門遠遊

加上最近節氣又走到了睡意濃早起好痛苦的溼冷冬季  

寶貴的假日 行程大多是 

陪貓玩 哄貓睡 然後就一起睡到傍晚才覓食XDDDD

 

領養葛格和美咩回來當我們的家人 默默也1個月了

小7因為沒有養過寵物的經驗 

跟從小養狗養兔耐心愛心都很足的勇杯比整個弱掉

一開始連抱他們的姿勢都被勇杯罵到臭頭

(常常半夜在棉被裡暗自啜泣啊我)

不屈不撓 很努力的和毛小孩們搏感情  

平日下班除了聚餐或是Bagel Like送貨之外 

能早點回家就早點回家不在外多逗留

就是為了要抓時間多陪陪他們

做鮮食 種小麥草 

和勇杯能給他們最好的就沒在客氣 

到現在葛格和美咩 

看電視找靠枕 或是睏了要睡覺

都是來找作阿木的我

 

那種心情和成就感 真的很難言喻

 

還有啊 以前看我媽跟她養在陽台的小鸚鵡講話

我都跟她說你瘋囉他又聽不懂人話(外加不屑臉)

現在自己養了兩隻貓 回家會抱緊他們 

然後跟他們說:

「馬麻今天上班好~想你喔! 你有想馬麻嗎?」

(通常這時候會附上強力啾啾好幾個XD)

 

以前寫試吃文 

看其他部落客都會在產品旁邊擺可愛玩偶或散落的花瓣 

讓拍出來的照片有加分效果

現在我家也有專屬的平面模特兒(嗅嗅)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3)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4)

這是上上個週六和勇杯還有鄰居們

吃完丸山去UNIQLO採買冬天禦寒居家服的戰利品

(丸山食記點我:

2013/12/7(六) 來基隆廟口夜市不能錯過的人氣夯店:

丸山日式涮涮鍋!!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24)

 

 

 

 

有時候我會懷疑我養的是貓咪還是兔子

為什麼連靠在我身上都這麼可愛~~~~~~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5)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6)

 

 

葛格到哪 美咩也會一起來湊熱鬧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7)

 

 

一隻很認真在看電視 一隻東張西望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8)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9)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10) 

 

 

看電視配馬麻的腳指甲(啃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11)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12)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13) 

 

 

咬完腳指甲 再繼續趴在阿木身上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15)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17) 

 

 

這眼神是想電死誰!!!!!!!!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18)

 

 

 

 

週末的午睡時刻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20)

 

 

心情好像很好喔小妞~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22)

 

 

 

不愧是我兒子 

媽媽睡覺露眼白 這隻睡覺翻眼瞼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26) 

 

 

沒有防備的睡姿 怎麼看都看不膩~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28)  

 

 

 

 

這兩隻最近放飯時間都在演

「把拔我餓翻天弄快點!」配上喵喵叫不停的戲碼

明明端給他們吃又吃不多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36) 

 

你看看這小子多激動 還攀上他爸的腳催不停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37)

 

 

兄妹倆最近的鮮食走海陸全包路線

牛肉 雞肉 還有蝦肉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17)

 

蝦子去腸泥 牛肉要去筋 

食材洗淨處理好 用電鍋蒸熟 再切小丁塊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11)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12)

 

 

 

一天會有一餐是鮮食加乾飼料 幫他們加營養

因為他們現在還是3個月大左右的小貓 

發育期要吃的好一點才會頭好壯壯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13)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14)

 

 

毛小孩們也很愛鮮食

算是忙的有值得

通常都會第一時間把鮮食吃光光 

然後留旁邊一圈飼料 

等到肚子餓了才會繼續吃掉乾乾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16)

 

 

 

 

因為很習慣也很喜歡他們來窩在我身邊撒嬌取暖 

一起看電視、睡覺 

兄妹倆雖然對吹風機又好奇又害怕 

但只要我洗完澡出來 

就會坐在我旁邊看我吹頭髮

只是靜靜的 也好幸福 好滿足

很怕他們長大了獨立了就不來找我

難道這就是吾家有貓初長成的心情嗎?(糾結咬手帕)

以領養代替購買 橘哥和虎咩 (30)   

 

今天的貓咪成長紀錄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啦~

更多即時分享都在

小7 玩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