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 Leslie talks to animals (11)

2015-02-18-16-36-50_deco  

20150218161748_mh1424249307380 IMG_1326  

今天又帶著兄妹倆來做 動物溝通 啦 

Leslie talks to Animals 粉絲團點我

Leslie talks to Animals 部落格點我

葛格跟美咩真的超好命

有車有房還做了兩次動物溝通!!

身為阿木都替他們覺得幸福 

舊文點這看

2014/1/27(一) 和動物溝通 Leslie talks to animals 在小春日和的約會(下)

相較於去年落落長的許願清單

今年兄妹倆反而把力氣都拿來告狀彼此不順眼的地方了~(呼)

讓我汗顏又傻眼的是美咩傲嬌無上限又惡人先告狀 

這就是所謂的傲嬌人養傲嬌貓嗎......

最經典的是 葛格說:「媽媽摸我不要停」

美咩說:「找不到我就不要來找我」

一起來看看這兩隻鬼靈精這次又跟Leslie講了些什麼吧!!!

 

 

跟去年一樣

面談前我先把想問的問題記下來

很慎重的圖文並茂 以word檔編排然後列印下來

剛好去年底買了WILL雙層可拆式推車給兩兄妹當聖誕節禮物

所以這次直接把葛格美咩本喵帶到小春日和跟Leslie面對面Talk

動物溝通 Leslie talks to animals (28)   

 

 

還沒開始正式對談前兩隻就開始互相告狀......

葛格:「美咩都喜歡擠我的位子!!!

這點沒錯 小妞確實很愛饋修 

然後她哥覺得煩就會走開換去其他地方休息

美咩:「葛格都咬我脖子、屁股好大力!!!我都哀哀叫在求救了你們還不來幫我」

亂講!!!!!!!

平常就你最愛趁葛格睡覺時去攻擊他 咬和踢也是你最猛

你爸也有去勸架把你們分開啊 這小妞!!! 惡人先告狀耶!!

美咩再繼續說:「葛格都一直舔我 好煩!!」

(扶額)素日最愛理毛舔毛就是你 

葛格連自己都懶得舔根本很少去舔你

反而是你最常去舔葛格好不好!!!!!

兩位家長已接近崩潰 照片是她爸在告誡她不要亂講蛤XD

動物溝通 Leslie talks to animals (13)   

 

 

短暫的抱怨完就開始問答題囉!!

動物溝通 Leslie talks to animals (10)   

 

 

(1) 把拔一直跟兩隻講說馬麻肚子裡有北鼻了,

葛格跟美咩有沒有聽懂啊?

現在不行在床上暴衝跟亂踩馬麻肚子了呦~

以後也要當小寶寶的哥哥姐姐,幫我們一起帶小孩喔!!

P1470578   

葛格:接受了

沒錯 自從我懷孕後他爸每天叮嚀

葛格確實上下床都小心翼翼不去踩到我 乖兒子無誤

 

美咩: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我不要當姐姐!!!我還是妹妹!!!

我要當最小的!!!!!我要當大家最寵愛的美咩!!!!

小7跟勇杯都傻眼 怎麼有這麼強烈的老么心態呀 0.0

 

Leslie再繼續跟她溝通 說不當姐姐 那跟小寶寶當朋友如何?

美咩:等他出來之後我再看看要不要跟他做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傲嬌!!!

 

Leslie最後再換一個方式跟美咩協調

改成跟她說:媽媽生了之後 就變成2個哥哥來照顧她了呦~

美咩:好啦,我知道了!我也不會在床上亂跳,我那麼棒!!

雖然身為阿木但聽到這裡還是很想噓她!!!!

平常就你講不聽最愛踩我肚子了還敢說!!!

 

 

(2) 之後馬麻在家裡做月子

會有月嫂來家裡客房住一個月幫忙帶小寶寶喔,

兩隻要乖乖的嘿

兩隻:什麼!有陌生人要來!不要~~~~~~~~

容不得你們說不要 

不然兩兄妹1天去準備5餐給媽媽吃還幫我顧小孩啊

 

 

(3) 兩隻不要再把一進門的3抽抽屜櫃打開來玩了啊,

這樣把拔馬麻回家都”咚”一聲的卡住無法直接進門

HOLA 婕娜金屬水晶桌燈 (23)  

美咩:這超好玩的!!!

我們就知道是你!! 

妳哥已經玩到不想玩了就妳一直被打屁屁還不收手

然後像被提醒一樣 這小妞一回家趁我們在房間放東西時

去把進門的3抽抽屜櫃第2層打開 

我就對她說:這超好玩的齁!!! 妳要被爸爸揍了!!

 

 

(4) 兩隻也不要再打開主臥衣櫃門進去玩把拔馬麻的衣服了呀!

我最討厭摺衣服了!!

葛格:我喜歡窩在衣服裡睡覺

這我就有點意外了 因為我以為進衣櫃翻衣服的也是美咩

不是我誣賴她呦 是平常我開衣櫃她就在旁邊一直想鑽進去

有次找不到她 全家翻透了結果她大姊窩在衣櫃裡速喜嘎

不過不管是誰都不可以去衣櫃撒野啊!!!!!

 

 

(5) 兩隻可不可以學著上完洗手間往貓砂盆”裡面”撥砂啊,

老是亂撥砂貓砂盆出口也是一堆沙子啊

葛格:OK 我可以

對 他爸聽他在撥砂提醒他往裡面撥他都有配合照做

Leslie說 美咩都胡亂撥 

我們說 沒錯  就 是 她 ! ! ! 

 

 

(6) 兩隻可不可以學著上完洗手間先在貓砂盆裡把手腳刮乾淨,

家裡地板床上都是貓砂>”<

Leslie說兄妹倆都不知道我們在講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要刮貓砂 怎麼刮呢(歪頭)

嗯~ 因為兩隻都是被志工奶貓奶大的 

所以沒有貓媽媽在旁邊帶著教正確使用貓砂的方式

好吧 這題無解 跳過

 

 

(7) 橘貓葛格為什麼喝水前都要用手去玩自動飲水器的出水口啊?

這樣手手會濕而且水容易髒耶

P1480314

有沒有 因為這小子愛玩水 

即使有濾網 自動飲水器的底層還是沉澱了沙啊

P1480312  

Leslie說葛格喜歡用手去堵住自動飲水器的出水層

沒錯 相較於那個湧泉口 

他比較喜歡在水流動的那層表演DJ刮碟(阿木邊講邊冒青筋)

 

 

(8) 兩隻對舊的那台小台自動飲水器有什麼意見,

葛格怎麼老是把上面出水口的蓋子掀起來?

IMG_20141031_210151   

葛格:不是故意的 而且都是我玩的 美咩不喜歡玩水

該怎麼說呢 我家兒子就是這麼老實 老媽才會這麼愛他呀~

 

 

(9) 現在的飼料(莫比)喜歡嗎?會不會膩?

馬麻最近買的新牌子(原點 鴨肉)喜不喜歡?

2014-08-02_1406952124  

P1470735     

葛格:都OK

美咩:新牌子(原點 鴨肉)吃完肚子會咕嚕咕嚕 還要舔一下屁股

Leslie說小妞這樣形容應該是對原點鴨肉有點拉肚子

嗯嗯阿木知道了 以後份量會調整 

慢慢消完這包馬麻就不買這牌了

 

 

(10) 對鮮食(雞肉、牛肉、蝦肉、蟹肉、

鯛魚、鮭魚、地瓜、南瓜)

有沒有什麼意見啊?哪個比較喜歡?哪個吃膩了?

葛格:喜歡咖啡色的肉(應該是在講牛肉)

美咩:喜歡白色的肉(應該是在講她愛吃的鯛魚

Leslie轉述兩兄妹還大聲地說:

要 吃 "香"的 肉 ! ! ! ! !

小7當下聽到笑著回說 難道是要吃狗肉嗎XD

Leslie說兩隻應該是想吃"煎過"的肉

確實 因為我們處理鮮食都是用電鍋蒸熟 

雖然營養有保住 但香氣沒有像煎過那麼足沒錯

後來回家想想

應該是有次勇杯煎牛排 兩隻聞過非常難忘吧

P1470128 P1470932  

 

 

(11) 兩隻對跟我們一起出門有什麼想法?

喜歡嗎?哪裡需要加強或改善?

2015-01-17-14-06-31_deco P1470331       

兩隻:剛開始覺得很恐怖 

現在覺得好玩 也對外面的事物覺得好奇

然後外出想要待在提籠裡就好

因為在裡面有安全感 不想特別去外面

Leslie再補充如果可以的話像剛開始帶他們出門那樣 

帶上家裡的貓草玩偶放提籠裡

葛格喜歡那香味的陪伴

聽到兄妹倆對外出不排斥我們都很開心

代表WILL寵物推車買對了

以後也能更放心的帶兩隻去咖啡廳享受家庭日

提籠和推車文這裡看喔

橘喵葛格和虎斑美咩的新配備:WILL雙層可拆式推車

 

 

(12) 葛格怎麼那麼喜歡去浴缸磨蹭磨蹭?

葛格:因為難得可以進去 我要去抹自己的味道啊!!!

對 因為浴室地板常濕濕的 小7平常不讓兩隻進去

只有乾燥時才會特別允許兩兄妹去兜晃

最開心的就屬葛格了 他會在浴缸裡滑來滑去到處磨蹭

 

 

(13) 小時候會跟我們一起睡枕頭,

最近怎麼都睡床尾或是窗邊的軟墊了呀?

IMG_20141013_221126 IMG_20140817_230533

IMG_20140817_232038 IMG_20140817_233306

 

葛格:因為美咩會來擠我的位子 所以我想自己找地方睡

IMG_20141014_221953  

IMG_20141010_143002

 

美咩:有喔~ 我還是會找媽媽一起睡覺 

IMG_20141128_205819  

IMG_20141126_214131   

 

 

(14) 冬天很冷所以我們晚上一回家就會窩在主臥然後把暖氣打開,

兩隻晚上都跟我們在房間可以嗎?

還是兩隻不怕冷想去客廳玩耍不想進來?

兩隻:會想跟把拔馬麻待在主臥 但是晚上睡不著就會想出去

沒錯 這就是苦惱的地方

暖氣都開了兩兄妹卻一直進進出出的呀~~~~~~

阿爸有考慮之後在主臥門下面做個小貓門 讓兩隻進出咖方便

 

 

(15) 兩隻以前喜歡窩在貓跳台上,怎麼後來都不上去了?

 豪華貓爬架 貓跳台 貓窩 貓屋 貓吊床 貓玩具 (48)   

美咩:現在不好玩了

= . =

右邊這組高高貓跳台可是她小妞去年動物溝通時許願得來的

一開始兩隻很愛沒錯 結果後來鮮少上去所以我才會問這題

問了這題後像是提醒了他們這組貓跳台的存在

兩兄妹回家後又開始有去光顧或待著 美賣~ 

 

 

(16) 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把拔馬麻說?(許願時間)

葛格:不要梳毛 新的梳子香味喜歡 但我還是不喜歡梳毛

3月底去沖繩時 

有幫兩兄妹添購許多營養補給品、零食、玩具和生活用品

P1490802   

新的梳子走粉嫩少女風

哥呀~ 梳子梳一梳就不用舔毛理毛啊 忍一下嘛!!

P1490312

 

美咩:不要剪指甲!!! 不要環抱住她剪指甲!!

IMG_20141022_133534  

不要環抱住妳剪指甲可以 但是不能不剪指甲喔~(駁回)

 

 

(17) 身體狀況OK呼?

葛格:最近尿尿比較多

好的 把拔馬麻再多觀察注意一下

 

 

 

動物溝通 Leslie talks to animals (12)

以上問答題結束後

接著是隨興提問時間 

 

 

 兩兄妹有沒有印象深刻或是比較喜歡的客人啊?

Leslie說她有收到兩隻傳來的年長女性圖像

小7跟勇杯趕緊把手機裡各自媽媽的照片叫出來 

放大給Leslie看是哪位

因為我們倆的媽媽都來住過我們家幾次

很有趣的是 葛格說他喜歡勇杯媽媽 也就是我婆婆

想當初人家第一次來家裡 他就去躺我婆婆的大腿睡覺XD

美咩則是說她喜歡我媽 

我想是我媽來都會摸著她說:美~咩呀 妳怎麼拿~麼可愛

都是因為妳這麼可愛阿罵才開始喜歡貓的呦!!!

陳媽以前很怕貓的 

因為兩兄妹很親人又乖

她現在來我家已經會主動去跟兩隻玩了

 

 

 美咩說最近在家裡都看不到小鳥了

然後葛格吐槽她說:那是因為妳都睡太晚才會沒看到

    

 

 

 小7問說兩兄妹還愛把拔馬麻嗎?

葛格:我把拔

美咩:我馬麻

這題得到的答案很玄妙耶

因為平常是葛格比較黏我 美咩喜歡去找她爸撒嬌

兩隻蠻會講話的嘛~ 

 

 

 葛格:馬麻摸我不要停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聽到兒子這麼跟Leslie講有點害羞

因為平常摸他摸到呼嚕呼嚕欲罷不能時

我都會跟他說 哥呀 是不是媽媽摸摸不要停

沒想到這孩子把我們母子間的私密對話講出來了呀呀呀 

 

 

 美咩:找不到我就不要來找我 

一開始聽到這句還有點一頭霧水

Leslie解釋說這小妞有時候想自己一個人休息或睡覺

我們如果沒看到她就不用特地去把她找出來

嗯~ 怎麼可以咧 兩兄妹都要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呀

 

 

 葛格:最近常聽到把拔馬麻跟我說好棒好乖

可是我想聽到好帥!!!!!

XDDDDDDDDDDD 好好好 

我之前的確會常常在抱著他的時候跟他說

是誰家的兒子這麼帥呀~

最近餵兩隻吃零食餅乾 小妞都不把碎屑吃乾淨

每次都是她哥在幫她收拾殘局吃光光

然後我為了表達讚賞 就會跟葛格說

哥呀 你最乖了 媽愛你

看來以後要改說

哥呀 你好帥又好乖 媽愛你

   

 

 美咩唯一的零嘴要求:灰灰 脆脆 香香的

以前小時候把拔馬麻會拿給我們吃 現在都不會了

這題真的難倒我們 想超久 完全沒頭緒

因為給兩隻吃的零食不多款 這線索實在太難對上

後來才想到

可能是很久之前鄰居送來自己風乾做的無調味雞肉乾

但當時兩兄妹還太小 不太會咬長硬條 

我們都扒小段餵他們吃這樣

喔~ 這個比較難達成耶

我們再幫你留意鄰居最近有沒有做好了

 

 

 葛格唯一的零嘴要求:一條一條白白的

這個很快就猜到了 是樓下鄰居之前帶給兩隻試的鱈魚香絲

不過當時吃兩兄妹都沒特別愛呀 是現在又想到了是不是XD 

動物溝通結束後我們就去寵物公園尋覓貓主子的指定零食

結果沒找到鱈魚香絲 只買到鯛魚絲 

不過也OK啦 因為兩兄妹的鮮食都蠻愛吃鯛魚的

而且是日本製的 品質應該可以放心

動物溝通 Leslie talks to animals (31)

看的出來兩隻有喜歡啦

動物溝通 Leslie talks to animals (33)   

動物溝通 Leslie talks to animals (35)  

 

 

 

這次跟兩兄妹的溝通 

最主要是因為小7懷孕了 

和勇杯在今年8月即將要喜迎一個小男娃

現在和往後的生活開始會有轉變

怕兩隻毛孩不適應或是沒有進入狀況

所以才預約了這次的面談

謝謝Leslie 

因為有她 

讓我們更瞭解葛格和美咩的想法

也讓我們一家4口(即將變5口)生活更融洽 

 

Leslie talks to Animals 粉絲團點我

Leslie talks to Animals 部落格點我

Leslie talks to Animals 預約需知點我

 

 

 

 

小7最近的遊記新文章

 

國內出遊紀實

2014/12/18(四)~20(六) 台南3天2夜行程全攻略!!

 

第一次自助旅行就上手-東京我們來啦!!! 

2014/5/14(三) 日本東京自助行Day1:淺草雷門 / The Gate Hotel Asakusa Kaminarimon by Hulic 大門酒店 / 台場Diver City

2014/5/15(四) 日本東京自助行Day2:The Gate Hotel Asakusa Kaminarimon by Hulic 淺草雷門大門酒店早餐

2014/5/15(四) 日本東京自助行Day2:Tokyo Disneyland Hotel 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 小飛俠彼得潘明星房

2014/5/15(四) 日本東京自助行Day2:Tokyo Disneyland 東京迪士尼樂園 日間遊行 NEW 蹦蹦跳跳戲春天 Hippity-Hoppity Springtime

2014/5/15(四) 日本東京自助行Day2:Tokyo Disneyland 東京迪士尼樂園 夜間遊行「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2014/5/15(四) 日本東京自助行Day2:Tokyo Disneyland 東京迪士尼樂園 遊園攻略!!

2014/5/16(五) 日本東京自助行Day3:Tokyo DisneySea 東京迪士尼海洋 密西哥傳奇 你絕對絕對不能錯過的白天大秀!!!

2014/5/16(五) 日本東京自助行Day3:Tokyo DisneySea 東京迪士尼海洋 真的太美了我想來這裡拍婚紗!!!

2014/5/17(六) 日本東京自助行Day4:東京上野酒店 Hotel Villa Fontaine UENO 住宿 / 明治神宮

2014/5/17(六) 日本東京自助行Day4:原宿竹下通 Angels Heart可麗餅 Calbee+現炸洋芋片 / 表參道 Kura Chika Yoshida 日本吉田PORTER包旗艦店

2014/5/17(六) 日本東京自助行Day4:澀谷 八公忠犬銅像 / OS DRUG 松本清藥妝店 / 元祖壽司渋谷道玄坂店 / SHIBUYA 109

2014/5/17(六) 日本東京自助行Day4:DECKS / Aqua city odaiba / palette town / Venus Fort 維納斯城堡

2014/5/18(日) 日本東京自助行Day5: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Tokyo Skytree 晴空塔太好逛啦!!!!!!

東京自助行 戰利品分享!!! 

  

好吃好買香港樂悠悠  

 

2014/7/5~7/7 香港印象

 

 

來交個朋友嘛~(遞名片) 

小7 玩食記

 

 

 

  

 

創作者介紹

小7 玩食記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