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IR 文華店 找 Penny 燙瀏海 (20)  

你也有瀏海難整理的困擾嗎?

還是卡在齊瀏海變長旁分又太短的過渡期呢?

小7今天要分享給大家我自己很喜歡的小撇步喔!!

算是一勞永逸的懶人整理法

但又可以保持目測年齡減5歲的青春感

女孩們有興趣嗎

繼續往下看吧!GO!!!

 

 

 

 

小7去年9月的時候想換個設計師整理過腰的長髮

剛好看到部落客丹妮表姊在文章裡推薦 

HAPPY HAIR 文華店 的 Penny

在農民曆看好可以理髮的日子後就打電話去店裡預約

殊不知Penny很紅 

我要約的那天她其實滿檔了(登愣) 

但我苦苦哀求說農民曆上9月只有那天宜理髮

我再不剪都要變成流浪漢了

結果Penny人超好 她還是讓我預約 

小7後來才知道她當天是用下班時間接我這個客人的

嗚嗚嗚,上哪找這麼大心又膩害的設計師啊

 

 

記得去年9月第一次去 HAPPY HAIR

入座後先填了這個店家給的問卷

來看看,真的問很細喔!

HAPPY HAIR 文華店 找 Penny 燙瀏海 (1)

填完後設計師會依你填的內容跟你討論這次想做的造型

這個步驟讓小7感受到 HAPPY HAIR 的專業 

和那份想瞭解顧客的誠意 Good!

 

其實第一次去找Penny 純粹是想修一下長髮的型

剪髮的過程中 

在跟Penny聊說可能是因為我本身髮質細軟

出社會上班後瀏海開始旁分 

結果就定型回不去學生時期的自然齊瀏海 

是我心中的小小缺憾安捏

沒想到Penny跟我說 

這很簡單啊! 燙一下瀏海就好啦~ 

除了燙髮時間快速之外 局部燙瀏海只要$300

所以小7當天就嘗試了瀏海熱塑燙

先給大家看看成果吧~

 

這是造型前 細軟又塌的旁分長瀏海

HAPPY HAIR 文華店 找 Penny 燙瀏海 

 

這是造型後 熱朔燙的短瀏海 

HAPPY HAIR 文華店 找 Penny 燙瀏海 (2)  

可以齊著蓋額頭 也可以有蓬鬆感的旁分

燙完照鏡子的當下 

小7覺得自己就像凡爾賽玫瑰裡的人物那樣夢幻啊

殺氣Down 可愛跟可親度UP UP

重點是看起來也變年輕了 

燙完後也好整理 我這麼手殘的人也能輕鬆上手

只要在洗完頭跟出門前 用吹風機和捲梳吹出彎度

就可以有好蓬鬆又不黏額頭的可愛瀏海喔

 

 

這次又去找Penny整理瀏海

就用相機記錄了一下過程

進店入座後 助理會先幫你換上類浴袍的外衣

HAPPY HAIR 文華店 找 Penny 燙瀏海 (4) 

 

 

上藥水,勇杯也有陪我來

HAPPY HAIR 文華店 找 Penny 燙瀏海 (5)

 

 

 不定時會有些優惠活動

HAPPY HAIR 文華店 找 Penny 燙瀏海 (6)

 

 

 

接著洗完頭髮

HAPPY HAIR 文華店 找 Penny 燙瀏海 (7) 

 

 

上捲子,熱朔燙,過程大概15~20分鐘

HAPPY HAIR 文華店 找 Penny 燙瀏海 (8) 

 

熱塑燙的機器和工具

HAPPY HAIR 文華店 找 Penny 燙瀏海 (10)  HAPPY HAIR 文華店 找 Penny 燙瀏海 (11) 

 

 

 

燙完後再洗一次頭,吹乾

HAPPY HAIR 文華店 找 Penny 燙瀏海 (13)

 

 

 

然後因為接下來要撐2天才能洗頭

我跟Penny說我怕頭油可是手邊又沒有乾洗髮

她就幫我在頭皮上了一罐很清爽但不刺激的養髮液

這罐養髮液同時有去屑止癢的功用

加上成分是天然植物萃取

不用擔心像乾洗髮那樣的粉末會阻塞頭皮毛囊

HAPPY HAIR 文華店 找 Penny 燙瀏海 (14)

 

 

養髮液的外包裝

HAPPY HAIR 文華店 找 Penny 燙瀏海 (15)

 

HAPPY HAIR 文華店 找 Penny 燙瀏海 (16)  

實驗下來我覺得這罐真的頗厲害!!!

小7是每天都要洗頭的油性髮質

但它讓我在夏天裡安然撐完2天頭髮不滴出油來耶!!

到第2天了勇杯也說頭髮看起來不油~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打去店裡詢問優惠價呦^^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這次的消費明細啦,總共是$480

成為 HAPPY HAIR 會員後的消費都有折扣價喔~

HAPPY HAIR 文華店 找 Penny 燙瀏海 (18)  

 

這張是燙完後的隔天晚上

燙完後的瀏海彎度可以好好撐著 陪你上班約會都有型

也因為這個彎度 不會讓瀏海直貼著額頭長粉刺痘痘

強烈建議女孩們可以試試這樣一個彎 可愛又方便喔

HAPPY HAIR 文華店 找 Penny 燙瀏海 (20)

 

資訊

HAPPY HAIR 台北市文華店(官網點我)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151號1樓(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電話:(02)2719-7768

設計師 Penny (官網簡介點我)

 

 

   

 

這是小7第一篇有關髮型的文章

如果喜歡記得幫我按讚分享喔~謝謝!!!

小7 玩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