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45)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4)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50)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64)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97)  

在這篇食記開始之前,要先謝謝我家北鼻在2個多禮拜前就籌劃好要在1個月紀念日這天帶小7來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吃飯 chu~ 

 

慶祝滿月這件事很有心也很浪漫

但男友大人不僅僅只是浪漫

他每天早起接送我上下班、陪我吃早餐

時來興起會自己下廚還不讓我洗碗善後

從挖耳朵到擦腳指甲的乳液,小7被照顧的無微不至

2個人在一起,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我們到101上的隨意鳥地方用餐當天

小7一直呈現興奮又開心的狀態

因為窗外的景色好美,夕陽的光影變化怎麼看都不膩

餐點也很好吃,每道都是個驚喜

美食 美景 很棒的夜晚

 

謝謝我家男人 謝謝你愛我 

我才能這麼幸福

 

 

 

 

 

感性的前言結束之後,

大家應該沒被閃瞎吧

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繼續看食記了啦,來囉~

 

我們把車停在地下室之後,

依著指示搭電梯到85樓的隨意鳥地方,

先到2樓接待櫃檯,會有專人帶領前往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0) 

 

 

電梯飛快的到了60樓還要再轉一次電梯喔~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7) 

 

 

 

在隨意鳥的門口被一字排開的服務生列隊歡迎

映入眼簾的高樓景觀和餐廳內部的華麗裝潢都讓小7大開眼界

被帶入座後,我們先點餐才出去到處拍拍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1)

 

 

身為部落客的男友

吃飯不是件容易的事呀~(幫郭董點一隻菸)

幸好男友大人有帶單眼幫忙拍照

因為再晚一點室內就變成昏暗的黃光

氣氛很好但小7的S95完全無用武之地......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20)

看的出來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靠(大)窗的第一桌吧

View 超~好~~~~~~  

坐高望低,窗外景色一覽無遺

拍照也超方便的

 

 

 

先來看看Menu吧~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7)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9)

 

 

官網菜單點我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3)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4)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5)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8)

 

 

小7和男友各點了一個時尚套餐和鑽石套餐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3)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4)  

 

 

 

餐點完了,趕緊帶大家來看看隨意鳥內部有多美

這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包廂,裝潢雍容華貴又大器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21)

 

 

 

從101的85樓看出去的風景~~~~~~~~~~

現在看照片還是好興奮喔!!!!!!!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23)

 

 

一棟棟高樓大廈呈現棋盤格狀排排站的積木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24)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25)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26)

 

 

 

隨意鳥的入口,超氣派的啊~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68)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67)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36)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35)

 

 

連吧檯區也好美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40)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29) 

 

 

 

這裡的水是義大利進口的"巴娜"礦泉水

每位酌收$40的水資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33)

 

 

也可以選擇氣泡礦泉水,每瓶$180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43)

 

 

 

在這裡用餐是不是很夢幻!!!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34)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37)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41)

 

 

現場演唱和演奏,讓用餐氛圍又更美好了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15)

 

 

準備好來看洗手間了嗎!?

連洗手間也讓人驚呼連連喔!!!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22)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23)

 

 

 

連洗手間也有大片的戶外景色可以看!!!!!

是不是很過分!!!!!!!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30)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34)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33)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32)

 

 

 

由男友大人實地拍攝的男廁內部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17)

 

 

這高度沒有人可以看到你上洗手間的吧XDDD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16)   

 

 

 

 

在外面拍了一個段落,趕緊回座位用餐啦~

桌上是現烤香料手工麵包的奶油蟹肉特製沾醬

沾醬的口味很好喔!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44)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42)

 

 

 

現烤的香料手工麵包,單吃就很有味道也很好吃!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45)

 

 

 

 

隨著夕陽西下,窗外的景色都讓人目不轉睛

我們(好啦大多只有男友大人)就這樣吃吃拍拍

很忙的~~~~~~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46)

 

 

是不是超美的!!!!!!!!!!!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51)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53)

 

 

小7在自拍 男友在拍我XDD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54) 

 

 

 

1個月了呀敲開薰~~~~~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5) 

 

 

拍完照要趕緊先po粉絲團預告食記,蠻忙的XDD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58)

 

 

 

湯品上來啦~

這是男友的奶油松露野菌濃湯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60)

 

 

小7點的羅馬蔬菜牛肉燉湯,料極多!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62)  

 

好喝~~~~~~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63)

 

 

 

街燈初上,這時候開始有夜景的感覺了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64)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65)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66)

 

 

 

 

接著是開胃冷盤

男友點的煙燻犢牛舌及小牛肉、義式金槍魚醬

我要很詞窮的說好吃XDDD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72)

 

 

小7大推築地急送牡丹蝦與是日刺身生魚片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74)

 

 

生魚片鮮甜,牡丹蝦超級美味的!!!!!!!

你如果來隨意鳥,記得點這道,

你會跟我一樣很是讚歎的,相信我!(眼神誠懇)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75)  

 

 

 

 

喔喔喔喔喔喔喔!!!!!

無敵夜景來了!!!!!!!!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80) 

 

 

超美的!!!!!!!!!!!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81)

 

 

男性讀者看到這還不快拿起電話預約帶女友或老婆去吃!!!!!

包準你有好日子過的啊~~~~~~~~~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82)

 

 

 

接下來是開胃熱前菜,

小7點的是勃根地式紅酒燴雛雞、附北非小米

雞肉很嫩,米粒的口感很特別

還沒吃到主菜我就快飽啦~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55)

 

 

 

男友大人點的脆皮鴨胸溫熱沙拉、綴以野莓果丁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87)

 

 

鴨胸肉不澀,皮是真的脆的喔^^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88)  

 

 

 

主菜

小7點的迷迭香烙烤菲力牛排、牛肝菌半釉汁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92)

 

 

吃到這裡我已經快投降了,

菲力很嫩,襯上炸洋蔥絲和Sauce,就算吃下一整塊肉也不膩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58)

 

 

 

男友的主菜,海陸雙品(松露牛菲力、大明蝦)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93)

 

 

松露和菲力是絕配!!!!!!!!!!

超好吃!!!!!!!!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89)

 

 

肉質很棒,嫩呼呼~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95)

 

 

大明蝦我們一人吃一半XDD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90)   

 

 

 

醉心夜景再來一發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97)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98)

 

 

 

今天的甜點,帶我走 提拉米蘇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04) 

 

 

痴痴看著窗外夜景的小7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09)

 

 

 

除了熱咖啡之外,

大家有發現桌上多了一個小蛋糕嗎!?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62)

 

 

男友大人在打電話預約時

有向服務員提到我們這次用餐是慶祝一個月的紀念日

所以隨意鳥地方很貼心的多準備了一個小蛋糕

男友要我許願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寶貝謝謝你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107)  

 

 

 

連兩天趁中午午休的時候外出挑禮物送我家男人

結果形跡敗露被罵到臭頭0_0

希望你會喜歡啦,跟香水名字一樣罪愛你啦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8) 

 

 

 

 

剪了個瀏海,換來和男友相差13歲的錯覺

女孩們可以參考一下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 (9)  

 

這次在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的用餐經驗

我們2個人都大推喔    

特殊節慶或生活該來個放鬆享受的時刻

記得把這個口袋名單招喚出來啊~(笑)

 

 

 

 

隨意鳥101高空觀景餐廳(官網點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

   (台北101金融大樓 85樓)

 

電話:(02)8101-0016,採預約訂位制。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30~22:30 

     全年無休

 

消費價位:【平日】中午NT$800起 晚上NT$1,680起


     【假日】中午NT$800起 晚上NT$1,680起。


     *以上需另加10%服務費。

 

  

 

小7 玩食記

 

 

創作者介紹

小7 玩食記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