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自己清醒時,人們會喝咖啡,

而想讓自己暫時放空只剩情感赤裸的時候,我們選擇酒精來作陪

但我最近發現,睡前喝罐啤酒除了臉紅之外,睡眠沒有想像中來的更香甜,起床時反而更累

時間全權屬於自己的時候,可以打文章,可以練酒量,可以和朋友述說新理想

 

曾經汲汲營營的,放手後變得好輕鬆,那些看似重要的,其實心一轉 變成與我無關的

問題的根本就像棉裡針,好像可以妝補的沒事 

過了時間 遇見課題,只是更凸顯缺憾的本質

無從躲避,也由不得你演來騙,

因為缺憾 永遠是缺憾

 

 

 

我很喜歡看喜福會這部電影,更喜歡看電視裡重播8百遍的慾望城市,

凱莉那時候皮膚還很緊緻臉也不像馬,劇情永遠和大人物在拉扯,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因為愛

女生的故事,總是這麼吸引人

和男友的糾葛可以是一個聚餐的理由,也可以是出遊散心的原動力,

沒了男人,至少還有朋友撐著,日子不會太難過

我們都是這樣走來的,曾經羨慕著別人,後來才瞭解,不過是沒看到她的苦罷了

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那通崩潰痛哭的電話,離開了鬼遮眼的日子,我當時卻以眼淚相送,傻透了

 

 

 

曾經以為男友接受卸妝後的素顏就是真愛,現在把自己皮膚顧好不需要別人垂憐

曾經覺得這男人願意花自己的時間陪我去大賣場採買家用品好感謝他,現在想學開車再買台二手車,去哪不求人

女生其實都想被珍惜,想被寵愛

但找不到和自己價值觀相似的好男生時,只能自己當自強

可以無腦的撒嬌,誰想悍著過生活?

 

 

 

 

不過是想幸福罷了

我們一起努力 

 

 2013-06-01 14.44.32  

     

By the way 

我愛死我的腳指甲了 阿凱謝謝你!

 

 

 

小7 玩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